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修】[校园]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他们肯定有JQ

    一个校园一发完,

    带伞哥玩,虐是不存在的。

    这里是智障儿童方程,人物崩坏都是我的错。

    欢迎食用!

目录

——————————

[1]

    如果你在荣耀学校问谁是叶修,一定会遭到周围所有吃瓜群众惊讶的眼神。

    接着就有可能跳出各种奇奇怪怪疑似叶修粉丝的男孩女孩。

    "叶神就是我们会长喻文苏的媳妇儿!"

    "瞎说!明明是韩老师的!"

    "我去,你们把校园爱豆我家枪王至于何处!"

    嗯,这应该都是假的叶修粉丝。

[2]

    叶修,原名叶秋,荣耀嘲讽学年级组长,现任某奇葩云集班级的班主任。

    某班。

    只见叶老师没骨头似的趴在讲台上,悠悠地折腾着电脑,仿佛没看到下面的黑气云集。

    终于,荣耀垃圾话科年一——黄少天同学忍无可忍地开口了:"老叶!老叶!你和新来的那个体育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再不告诉我本剑圣就要闹了啊!"

    叶修挑了挑眉,做出一个熟悉的嘲讽笑容。

    "小朋友,与你无关。"没等叶修开口,新来的体育老师就带着人畜无害般的微笑走了进来,轻轻地搂住叶修。

    "阿修,下节是体育课,你怎么还不去休息?不会是想拿体育老师生病的方法占我的课吧?我可不干。"说着还蹭了蹭叶修的脖颈。

    叶修笑着推了推,说:"还不是那群小鬼一定要知道我们什么关系,赖着不肯走?怪我咯。"

    小鬼们:???淦?

[3]

    体育课。

    苏老师挂着微笑,毫不留情地将手底下的孩子们操练的仿佛水里打捞出来的一般。

    "啊啊啊我去这都什么东西啊!"张佳乐看着手里那张苏老师下课后发下的训练计划表,抓狂地揪着自己的小揪揪,一副吾命休矣的样子趴在草地上。

    张新杰淡定地擦擦额头的汗,扶着眼镜再次把计划表仔细看了一遍:"排的不错。"

    "什么什么张新杰你是汗水都进脑子里了吗?这个简直是魔鬼计划啊!我们一群‘学霸’基本都是四体不勤的好吗好吗!要专心学习哪有时间啊。"躺尸在地上的黄少天有气无力地开口回答道。

    "这个是必须的体力。"“干什么的体力?”

    喻文州笑着看看似乎高深的张新杰和懵圈的张佳乐黄少天,解释:

    "干老师需要的体力。"

     非心脏人士:…???

[4]

     "熊孩子们,起来喝水。沐秋说你们一个个都差不多挂在这里了。"

    叶修手里捧着几瓶水走进操场,将袖子挽起,带着一副眼镜,没有叼着烟,似乎是刚刚从办公室里备完课出来,嘴角还挂着柔和的微笑。

    一副清新的样子。

   很美好。

   叶修将水扔在地上,自己留了一瓶拧开喝了一口。却发现一群人愣愣地盯着他。

    "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看你喝水太…性感了。

    叶修却误会了他们,想想自己带来的水似乎不够:“水不够啊…那这瓶给你吧,小周。”

    叶修就近将喝过一口的水瓶递给周泽楷:“喝过一口了…别介意哈。”

    周泽楷低下头,接过水,腼腆地笑了笑。

    完全不介意,甚至还很高兴。

    然后一堆人就扑过来抢他的水瓶。

    其中包括带了水却在刚刚倒了将手伸向周泽楷的某些战术大师。

    周:QAQ。

    叶:…???不是有水吗?怎么不喝反而都去欺负小周了???

————————

感谢食用!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君!

写了三天终于写完了QAQ我也有句mmp想讲。

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

迟早要被自己作死完的…

  @夏映水樱 小可爱的点文!请签收!

评论 ( 22 )
热度 ( 222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