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修】那一刻,我们都是叶吹/1

你好,这里是智障儿童方程!

ooc都是我的错

欢迎食用!


目录

——————————

写在前面的话:

今晚,让我们都来做叶吹,好吗?

[好吧,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懂吹是什么意思…我把他当作迷弟迷妹属性写的不要介意,不喜勿喷谢谢!]

——————————

    大家好,我是一名兴欣俱乐部技术部门的人员,名字不重要。你只要知道我不是叶吹就可以了。

    为什么给这个加重点,实话告诉各位,我有特异功能,我可以看到不同人对不同事物的喜爱程度。

    比如,我们部长,关榕飞,头顶红亮亮的:

    [吸伞程度:88/100]

    逢人就吹:"我就是兴欣俱乐部研究千机伞的那个怕了吧。"好吧,不存在的。他扒着千机伞就跟扒着小情人一样,我很怀疑他的老婆本是不是都献给千机伞了。

    细思极恐。

    然而,不管我走在俱乐部的哪个角落,我都能看到经过的人头顶红艳艳的一片:

    [吸叶指数:??/100]

    看到各种各样的工作人员都用膜拜的眼神看着叶神。

    因为叶神退役了闲着特没事,动不动就抓着工作人员陪他来盘jjc。所以,在俱乐部的走廊上常常能看到扑在地上一脸幸福的快递小哥/扫地小哥/外卖小哥,逢人就说:"我和叶神jjc了!我被叶神虐了!好幸福!"

    为什么被虐你都这样啊喂!

    然而经过的人会摆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年轻人你还太嫩了,我们可是天天被叶神虐着呢。

    老幸福了。

    吹叶指数中,由我们老板一马当先,再有包子同学紧随其后,还有方锐大大不甘落后。还有苏沐橙女神魏老大等等。

    某天我看到莫凡同学被叶神拎出训练室,在进行训导。

    莫凡同学全程不屑的冷漠脸,叶神全部苦口婆心地…嘲讽。

    然后一个转身,我又看到熟悉的红艳艳一片:

    [吸叶指数:89/100]

    数值甚至还在不断的往上跳动。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闷骚啊,莫凡同学!老板娘的吸叶指数也才93啊喂!

   事实告诉我们,非叶吹人士在兴欣估计是不存在的。

————————————

感谢食用!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君!

/话说我是不是该做个目录给大家…?

评论 ( 6 )
热度 ( 157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