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修】领队6岁/4

大概是完结章,为了点文的小可爱决定提前更_(:з」∠)_,前文请戳第二个tag!

这里是智障儿童方程,ooc都是我的错。

欢迎食用!

目录

————————

[8]

    最终叶修还是被国家队的轮流领养照顾。

   在经历了黄少天的文字泡催眠,王杰希的半夜抓鬼,张新杰的准点折磨……之后。

    叶修毅然投入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势力范围。

    即使需要穿上奇奇怪怪的小裙子,躲避四面八方无处不在的鼻血攻击。

    然而,半夜依然会被偷回各个狼窝。

    早上起床身上都是奇奇怪怪的印记。

    叶修坐在备战室,捧着小圆脸,吮着棒棒糖,

    一脸沧桑。

    大概是看破红尘了。

[9]

    回国的前一天,

    叶修变回了成人的样子。

    简直喜大普奔。

    但当叶修神清气爽地大步走进会议室,

    只见,

    黄烦烦正在扯花乐乐的小辫子,

    笑的欠揍:“诶诶,乐乐你别挣扎啊你也知道挣扎是没有用的所以还是束手就擒吧!本剑圣就是看你这个发型太老土了老叶绝对不会喜欢你的,我帮你换个发型呗诶你说冲天炮怎么样?…”

    花乐乐炸毛,

    “黄少天你信不信你乐爷爷炸了蓝雨庙!你哪只眼睛看到叶修因为这个发型不喜欢我了!他和我好着呢!”

    说着嗷呜一声和黄烦烦扭打在了一块。

    喻洲洲,王眼眼,张奶杰,小事情正凑着一桌打库洛牌。

    只见喻洲洲脸上挂着神秘的微笑,王眼眼面色凝重地盯着牌面,左眼写着“不妙”,右眼写着小5码字体的“不妙”。

    张奶杰和小事情一致扶了扶眼镜,

    奶杰:你已经思考了3分21秒了。

    小事情:算了吧王队,这局就算我的了呗,我就收了各位的赌资了。

    说着把3大心脏面前的叶修私照收入囊中,脸上分明写着:仿佛赢了一个亿。

[10]

    电脑前两个女孩子的小脑袋靠在一起,是楚秀秀和沐橙橙趴在桌子前查着最新的…

    楚秀秀:看这个,【all人鱼叶修,他们家海洋的故事】,微/肉版。

    沐橙橙:不要,看过了。那个,【all叶修国家队的夜晚】,r/1/8未成年勿入版。

    楚秀秀:好!就那个!

    唐昊昊在和孙二翔比较谁比较帅萌能吸引叶领队的目光虽然二翔死不承认,方锐锐大声表示,你们都丑的一比。大实话,看我帅气的面庞和真诚的大眼睛。

    然后三人加入了黄烦烦和花乐乐的战局。

    李轩轩…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大概是隐形了。

    周楷楷乖乖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嘴边带着腼腆纯净的微笑,仿佛一个沐浴着圣光的小天使,歪着头望向门口石化的叶领队。

    叶修利索地关上门,转身。

    嗯,大概我起床姿势不大对,再睡一会儿就好了。

[11]

    大踏步回到自己房间,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走廊的尽头。

    熟悉的粉雕玉琢的小圆脸上挂着熟悉的不爽表情。小正太抱着臂,浑身散发着:我不爽,我要哄哄的气息。看到叶修,眼前一亮:

    “叶修!哪里跑!快和我回家!”

    熟悉的稚嫩声音,透着浓浓的无奈和愤怒。

    叶修望天,扶额,脸上露出看破红尘的神色。

    #论领队为何转职成为幼儿园保父#

————————————

感谢食用!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君!

@喵唧呐w 为小可爱提前更新!

/捂肾

评论 ( 7 )
热度 ( 165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