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修】领队6岁[3]

这是千呼万唤以后又憋出来的3,前文请戳第2个tag!

小短篇,ooc我的错。

这里智障儿童方程。

欢迎食用。


目录

————————

【7】

    虽然领队变成6岁小正太了,但是世邀赛还是要打的。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都不放心叶包子给其他工作人员带怎么办。

    黄少天率先打破沉默发言:“让老叶,呸,小叶和我住!我可以和他一起玩一起聊天,我我我精力旺盛!”

    孙翔一拍桌子,冲着黄少天嘲讽(?)道:“黄少天你是不是变相承认自己幼稚?再说了…我也可以陪他玩!”

    哦,原来重点在幼稚而不是陪他聊天吗。

    6岁叶-包子-团宠-修嗤之以嘟嘴,稚嫩的声音划过争吵的战场:“烦,幼稚。”

    孙翔:嗯?应该不是在说我吧?

    黄少天:……叶修,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给我吹吹的你吗?

【8】

    张佳乐赶在二人争吵时凑到了坐在主位吮着棒棒糖等待被领养(?)的叶修身边。

   挤眉弄眼。

   “叶修你要不和我住呗,我晚上可以带你去吃苏黎世的美食。保证不给张新杰喻文州发现。”

    叶包子斜着眼撇了张佳乐一眼,深沉的花费5秒钟进行了思考。

    然后用清脆的声音把张佳乐推入谷底。

    “张新杰,张佳乐说半夜带我吃东西,还不告诉你和喻文州。”

    张佳乐张大了嘴。

    张佳乐还喊了句mmp。

    然后叶修就跑到了周泽楷身边。

    蹬着小短腿

    离开了被微笑的喻文州和眼镜反光的张新杰包围的张佳乐。

   扯了扯周泽楷的衣角,仰起头说:

   “你带我去吃,好不好?”

    周泽楷看着叶修真诚的大眼睛,默默念着冷静冷静,然后一点也不冷静地放出小花背景,猛地推开椅子,抱起叶包子:

    “好。”

    一阵风一般地出了门。

    黄默喻崩王对称。

————

感谢食用!欢迎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君!

mmp我今天写的是什么鬼…感觉自己从大班掉到了学前班…

另外,对方程关注的小天使要上200啦,超级开心。

到时候会向第200位关注,和在本文下面给予评价的小可爱里面选一位/如果只有一位当然就是你啦_(:з」∠)_给予点文!谢谢所有愿意陪着智障儿童方程闹的小可爱!

评论 ( 15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