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喻黄叶】子非叶修

段子,这里智障儿童方程!食用愉快!

某日,蓝雨正副队游于兴欣网吧附近,见某只联盟脸T出门买烟。

喻文州看着叶修一脸宠溺道:"叶修出游从容,他一定很喜欢我。"

黄少天不服:"队长队长你不是叶修你怎么知道叶修喜欢你啊!而且你是怎么把这些扯在一起的!"

喻文州挑眉看向黄少天:“少天,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叶修喜欢我呢?”

黄少天怒起:“队长我不是你,当然不知道叶修喜不喜欢你,但是你也不是叶修,你不知道叶修喜欢你这件事是完全确定的!!!”

喻文州挥挥手,道:“少天停一下,我们追溯一下话题的本源:你问我我是怎么知道叶修喜欢我的,好吧,我告诉你我是在他床上知道的。”说着,悠悠走向了兴欣网吧。

黄少天陷入了震惊的沉默。

评论 ( 6 )
热度 ( 63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