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那一刻,我们都是叶吹/2

大家好!这里是智障儿童方程!

ooc,我的错。

欢迎食用!

——————————————

那一刻,我们都是叶吹/2

     好了,书接上文。

    既然,非叶吹人士在兴欣毫无生存空间,那在其他俱乐部呢???

     我,非叶吹人士,小明,决定在一个夜黑风高夜……和兴欣大部队一起去霸图俱乐部准备比赛事项。

    霸图俱乐部,传说中兴欣…不,应该是叶神个人的敌对势力,我满怀信心,渴望看到一群和那帮妖艳叶吹不一样的小清新们。

    事实证明,flag都是在不知不觉中立下的,做什么都不能太有信心。

    我,非叶吹人士(?),小明。绝望的看着正在和叶神交谈的霸图副队长张新杰,绝望的看着他头上红艳艳的大字树立在我面前,仿佛扭着一段妖娆的小蛮腰嘲讽着我,

    [吸叶程度:94/100]

    老天野。

    非叶吹活不下去了。

    我就看着张副队一脸温和的牵着叶神的手,为他做手部按摩。

    恕我直言张副队,叶神到现在为止不仅还没打过荣耀甚至被老板娘拦着没碰过电脑而且他刚刚啃完两只烤猪蹄没有洗手。

   冷漠 jpg.

    当然这在霸图还只是一个开端。

    接下来的韩队长,张佳乐大神,以及突然出现的林敬言大神。

    [95/100] [96/100][97/100]

    看着被大神款叶吹包围的叶神,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霸图的人为什么看到叶神就无奈了,

     因为他们全队的心里都有叶修。

    我,大概是非叶吹人士,小明。默默地离开了有叶神的修罗场…

    其实叶神…也挺帅的… 特别是在领奖台上,整个人都被光芒笼罩,眼里有星辰,他大概是荣耀女神的宠儿吧,因为他不变的热情…

    于是,到霸图的第一天,我悲哀的发现,镜子前的自己,头上也弱弱地飘起了一串熟悉的数字 ,

    [吸叶指数:233/1000]

    我:………???

————————————

欢迎小红心小蓝瘦评论君!!!

#灵感枯竭预警#

评论 ( 5 )
热度 ( 52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