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修】论勇者是boss们的心上人怎么破?!/一发完

没错就是失踪已久的智障儿童方程我!

本篇一如既往的欢脱魔性幼儿园文笔崩人设…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君!/我这么智障真的不关注一波吗…来唠嗑啊大佬们!

感谢食用,祝愉快!

目录

————————————————————

[系统:欢迎勇者进入世界!恭喜勇者获得

“君莫笑花花绿绿不知道怎么搭配的诡异新手装”

以及,

“新手武器——账号卡”]

叶修:发生了什么???我就去买盒烟而已就进了假的兴欣???来盒烟冷静冷静。

[警告!勇者碰到新手村终极boss——裂口男!

叶修:……

[boss:哇哇哇哇这些都是什么东西啊我我我我我的嘴巴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这样就毁了本剑圣的形象啊啊啊!卧糟要是给老叶看到了绝对会被嘲讽啊而且这样我怎么追老叶连么么哒都不好意思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叶修:……行了哥知道是谁了…!

boss——裂口烦:咦咦咦这不是老叶嘛啊啊不对不对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本剑圣的形象!

叶修:呵,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怎么,话说多了遭报应了?嘴巴都裂了哈哈哈。

叶修:系统真是……干的漂亮。

boss——裂口烦:……我靠我靠我靠你什么意思啊喂就算嘴巴裂了本剑圣还是那么风流倜傥可以毫不大意的扑倒你的!

[恭喜勇者获得一只幼年形态的裂口烦,带着他一起踏上旅途吧!]

裂口烦:哈哈哈哈老叶我就跟定你了不准你和其他boss弄来弄去来一个本剑圣砍一个哼哼哼哼。

叶修:还是扔了吧。

裂口烦:……

[勇者带着裂口烦踏上了旅途…]

[警告!野生boss贞子即将出现!]

叶修:啧,哥真受boss喜欢。

[boss:前辈…]

boss——贞子周:前辈…!!!

叶修:哟?小周???诶穿这衣服还挺好看的。

裂口烦:我靠我靠周泽楷你不要勾引我家叶修就算长的再好看也不行!

boss——贞子周:前辈…喜欢就好…!(❁´︶`❁)

[恭喜勇者获得一只幼年形态的贞子周,带着他一起踏上旅途吧!]

贞子周:前辈,抱……

叶修:诶好,小周真乖。

被抱起乖乖趴在勇者怀里的贞子周,对站在一旁气的磨牙(不对裂口男怎么磨牙!?)的裂口烦展开一个无害的微笑…

裂口烦: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啊我都还没有到老叶怀里过结果被你后来者居上了!!!

[勇者带着裂口烦、贞子周踏上了旅途…]

[警告!野生boss吸血鬼即将出现!]

[boss:……]

叶修:……

贞子周:……

裂口烦:……

吸血韩:……

叶修:哈哈老韩你这什么东西衣服都要被撑爆了哈哈哈!!!

裂口烦:韩文清你的衣服哈哈哈!(内心os:好羡慕这么多肌肉……)

贞子周:哈。

boss——吸血韩:…胡闹。

说着只听清脆的“撕拉——”一声…衣服又被扯开了…

boss——吸血韩:…系统,出来打一架。

[系统:boss大人我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恭喜勇者获得一只幼年形态的吸血韩,以及吸血韩作为boss期间其他勇者留下了银枪武器钱袋…]

裂口烦:……还有你这种带嫁妆的啊???

吸血韩:是聘礼。

贞子周:……

[勇者再一次踏上了旅途…]

[恭喜,勇者碰到boss狼人并获得成年形态的狼人王一只。]

叶修:系统都懒得管我这个bug了吗?诶…无敌真是寂寞。

狼人王:叶神好。

叶修:诶,大眼好。

叶修:内个大眼啊,之前沐橙给我看过一个电影,好像叫什么旅社来着,里面也有只狼人。

叶修:生了两百多个孩子…嗯,挺适合大眼你的。

狼人王:……谢谢…?

叶修:诶不谢不谢,话说为什么就你一成年形态的?

狼人王:…可能…是为了给你带孩子吧…

说着狼人王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叶修身后的三个气场强大的萝卜头。















[下面有小刀…]


















叶修在四个家伙吵闹到快打起来的时候,摇了摇头晃到了一边打算来根烟。

一只手伸过来轻柔却坚定地拿走了叶修唇边的烟,扔入一旁的小水洼中。叶修愣愣地抬起头,撞进了一双带着笑意的眸子。

“阿修。”熟悉而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沐秋?”不可置信,甚至连声音都有些许颤抖。

“阿修,我一直在你的身边。”一只半透明的手抓住叶修的右手,轻轻地抚了抚,声音里带着些许笑意和庆幸。

“嗯…沐秋大大,我还等着你给我右手上带上最后一个冠军戒指呢。”戏谑的语气,又恢复了那个叶修。

“那…以后少抽点烟,多陪陪沐橙,也回你家里看看吧…”声音越来越弱,最后,留在叶修手中的是一块伞状的碎片。

[恭喜勇者获得了[幽灵的碎片]1×]

[拼凑[回忆里的幽灵]任务进度1/1314]

评论 ( 9 )
热度 ( 138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