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修】我的直播课老师就是和别人不一样/下

新年快乐!这儿智障儿童方程!

怀疑不在学校灵感就会枯竭…可怕…

我大概是假的。

啊,总之食用愉快!/另外猜到结局算我输蛤蛤蛤。

—— —— —— —— —— —— —— —— ——
    不得不说,叶老师是的确有教师的原则的。

    当然,如果没有每课一嘲讽和每个月必须要交的“对于老师的评价”就好了。

    要知道想出各种赞美叶老师的词汇然后堆砌成一篇评论可是很不容易的。虽然不管说什么得到的都是一句“不要迷恋哥”……

    某天,叶神突然和我唠嗑起了帮里的各位老师。

   “诶,你说那小周啊,哪里都好,又帅口语又好的,就是没有江助教根本聊不起来,看看那些小姑娘个个都在捡碎一地玻璃心。啧啧,还是哥最好。”

   “喻文州…?什么,喻文苏?能有喻文速就不错了,哥都为他写板书的手速捉急。嘴巴上都演算好了这板书上连式子都没列完,多尴尬呢。”

   “还有王大眼,好好的一个科学老师,净在课上摆八卦图,推崇大眼迷信?新来的一上课看他那眼睛就一激灵。”

   “张新杰啊……哥去旁听过,怪不得没多少人敢听,谁扛得住这掐着点关直播间的?连问个题时间到了都得憋着。”

    ……叶老师我知道您想显示您的高贵冷艳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中通外直…

    咳,反正我知道您就是想说明您最好了,和别的老师就是不一样。

    后来我不仅没有走上拥抱完美人生的总裁道路,反而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在网游里兴风作浪然后集齐了一群和我一样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富二代们走向了职业选手这条艰辛的道路。

    问题是…

   “哟,这不小楼嘛?”

   “……叶老师好…”

     问题是,为什么我的直播老师们都变成了职业大神?!

—— —— —— —— —— —— —— —— —— ——
感谢食用!

就说猜到结局算我输。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价君!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