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我的直播课老师就是和其他人不一样/上

各位新年快乐!

这里是智障方程!

最后人物崩坏预警!直播课老师设定

私设满天飞,人物崩的快√

————————
    我是一名出生豪门,自带霸道气场,将来必将走向总裁道路的一位根正红苗三好青年。

    为了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人生,尽管我已在学校生活中获得的多项奖学金,各类比赛的冠军,以及数任班长,学生会主席,大型节目负责人……但!必然走向完美总裁路的我是不会就这样停下我装逼的脚步的!

   于是,我报名参加了某网络APPXX帮的各类直播课和特级教师辅导,用学习占据我的每一份时间。

    现在我已经感受过XX帮各位精英老师的套路。目前我的专门辅导教师为被称为帮内传奇的叶修老师。

    叶老师的确很“传奇”

    据说上过他课的人被他嘲讽哭过,然后哭完了又颤颤巍巍地写下了几百字的好评;据说上过他课的人被他暖哭过,然后颤颤巍巍地写下几百字的好评;据说上过他课的人…好像那天他开了个直播然后玩恐怖游戏被吓的尖叫了一晚上来着???但是吃瓜群众又是莫名其妙的写下上百字的好评。
   
    反正我无所畏惧。我经历过张佳乐老师上着上着就断电通了电以后电脑黑屏黑屏黑好了又断电的的尴尬,经历过方锐老师时不时安利大胸女孩子耍猴一般的课堂,经历过韩文清老师……






    算了,往事不堪回首…

    这次,我选择了叶修老师。

    然后……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这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给我打一星差评的小子都怪他我的评分都被拉低了!!!我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不就是话多了那么一点点嘛至于给我打差评吗!还留了一句‘老师很烦浪费时间’什么居心啊喂!!!”

    我默默地调成了静音,对话筒说道,“少天老师好。叶老师我已经关了静音我们开始上课可以吗?”

    然后板书就被某话唠老师给涂满了。

    我又给那位老师加了个评价“幼稚鬼老师,慎入。”

    可喜可贺。

—————————食用愉快√
新年快乐!2017第一发求热度满满

@岚  @我的姬友叫方程 又是溜机油的时候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再关注!

评论 ( 4 )
热度 ( 168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