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修】狂热迷妹送的不明物体♂和吃鲸的大神们【3】

智障方程和你周六晚上有约#

前文戳第一个tag~欢迎订阅~

今天不知道写了什么鬼……可能是期中考以后脑子不大灵清了……内心想着就算是死也先把文给发了/快来夸我!

量比较少,但素可能有第二章w/看各位的食用感受而定。

人物崩坏严重,不喜请离开。

总之,食用愉快(´∀`)♡

————————————————————

战场专业户——微博今天也很心累。

为什么又在我家撕逼???

一切战争开始的导火线是一条微博:

肖叶保护协会荣耀会长V:天啦噜!今天的联盟群也是满满的基♂情!特别感谢送来大礼包的妹纸(*'▽'*)♪让我们看到一个超级纯洁超级口爱的叶神!还有妹纸愿不愿意来我们协会做历史见证人w~
[截图1.][截图2.]

点赞6666666
转发2333333
评论:↓↓↓

ALL叶协会官博V:活久见!!!我会妹纸们的麒麟臂已经控制不住啦!!!小妖精们在电脑手机面前等着我们的最新推送吧!!!

我哥是叶修初恋V:早就说叶修不是老司机了,你们都没看到他收到包裹的问号脸……23333~

向本王学完美对称V:……戴妍琦你暴露了,自己发的消息都没有隐去……但看到场上脸皮这么厚的叶神竟然一点都不[/],这反差真是……太可爱了。

沉默寡言真男人才不是话唠还有为什么会有字数限V:啊啊啊啊我要去炸了荣耀官网竟然还有那种界面!!!有这种界面也就算了竟然还虚报信息!!!以后妹纸们送这种东西给叶修记得用最大的size没错就是我的码,这么纯洁的老叶是我家的我家的我家的!

帅到不知道说什么V:前辈…不是!

退役以后当翻译V:意思是,前辈不是你们任何一个人家的,前辈是轮回的。

根正红苗的三好青年V:哎呦老叶就在我床上呢各位大大就别打我媳妇儿的主意了哈哈哈哈哈哈

丢失钱包请联系霸图队长V:霸图的。

不想再丢钱包就别听队长V:十年叶神,一如既往,是霸图的。

壕尽天下博君一笑V:没人吐槽黄少的size吗?还有叶神该要嫁到义斩才对,义斩什么都不缺,缺一个负责花钱的叶神。

雷霆队长不是说搞就搞的V:小戴乖乖做手操。事实不需要解释,比如叶神要和我去见父母。

不吃鸡爪吃喻叶V:少天似乎说错话了呢。雷霆和兴欣下个礼拜打比赛,一起见衣,食,父,母。

吃土的狂热迷妹:啊啊啊啊啊啊不用感谢,送这些给可爱的叶神是应该的!顺便我愿意当历史见证人www!还有看到大神们的反应尽管吃土我我我我也要送礼物♂!!!买买买送送送!!!

肖叶保护协会荣耀会长V:惊现妹纸本人!ヽ(*´з`*)ノ来来亲亲抱抱!顺便小小声地问一句礼物是什么?

吃土的狂热迷妹:嘿嘿嘿亲亲抱抱~话说礼物要保密啦,各位大神敬请期待~






大神们默默的放下了手机,将珍贵的手移向键盘。

才不会说很期待呢。

哼。

小戴:(¯﹃¯)好期待啊好期待话说我也好想要啊……





荣耀联盟官博V:哟,一个个仗着哥微博长草在纠结我的归属问题呢?都给哥记好了。

———————————————————
感谢食用!

感觉今天会惨不忍睹……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欧派胖次[划去]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价君~

因为受12级强台风[期中考]的影响,方程家中狂风暴雨不断,所以没带来良好食用感受请原谅……

到了第三次改才猛的发现没有带楼壕出来溜过…

是时候溜一波机油了! @岚  @我的姬友叫方程

评论 ( 5 )
热度 ( 145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