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修】狂热迷妹送的不明物体♂和吃鲸的大神们

    写在前面的絮叨。短篇,设定清奇,慎戳。

    这儿新人,可以叫我被伞哥淹没的迷妹/并不

    和基友组合名好了,请叫我方程。

    处子作,轻喷。没看完全职就作死开脑洞,任何正当意见都接受。

    内有污戴,不喜请离开。

    最后,食用愉快?
—————————————————————

     某天,叶修收到某热情(?)迷妹的礼物,待他看清里面的东西……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谁家的姑娘这么太不矜持了,送的都什么东西[图片]
[图片]一盒激情装杜蕾♂斯,一根♂不明物体,一管润滑♂剂,一张粉色小卡片:叶神好好享受w——一个迷妹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这什么什么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叶修你的粉丝真的是和你一样的不要脸啊啊啊我靠我靠我靠!!!!!!!!!

鸾辂音尘:小戴开始兴奋了!(⁄ ⁄•⁄ω⁄•⁄ ⁄)

君莫笑:对了,是不是小戴你送的?

鸾辂音尘:不是!绝对不是!如果是我送的一定是队长的size!这个一看就不是!/正直

海无量:我天小戴你还知道小事情的size?!

鸾辂音尘:嘿嘿嘿(º﹃º ),联盟有信息yoooo~[滑稽JPG.]

鸾辂音尘:[图片]
[图片:荣耀官网隐藏界面:你想知道的那些关于大神们的秘♂密♂]

鸾辂音尘:队长的size比这个大do@fsc>&%hf

生灵灭:对不起,小戴去做手操了。

迎风布阵:大晚上的做什么手操……雷霆队暴现场啊。话说老夫真的是小看了联盟的不要脸程度,和叶修有的一拼了啊……

夜雨声烦:+1+1+1+1+1+1+1!!!魏老大说得对联盟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啊还放在官网上太不要脸了啊啊啊啊!!!/ps,靠靠靠还把我的尺寸报小了这太可恶了啊喂叶修我和你说我的尺寸比这个真的大的啊啊!

无浪:+2虽然没看清黄少说了什么但是魏前辈说得对。

一枪穿云:+3……

流云:+4,好可怕,小别前辈带我走!

木恩:+5联盟大佬们如此流氓/抱一帆

一寸灰:+6新生花朵们瑟瑟发抖/抱英杰

沐雨橙风:+7摸摸联盟的花朵们,顺便意思意思@小手冰凉,来一把神圣之火烧了上面三朵花

沐雨橙风:看到黄少预感有喜闻乐见的喻队手残梗

索克萨尔:+7,少天和瀚文去做手操。

索克萨尔:……^ _ ^

沐雨橙风:(・・)

君莫笑:喂喂喂话题扯到那里去了啊,哥其实想问送这根〔和谐的不明物体〕干什么用的?还有既然杜蕾斯都送了怎么不送〔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和飞机有关〕杯呢?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喻队手速跟上了#

迎风布阵:……/老夫也同样低估了叶修的不要脸程度……

大漠孤烟:……胡闹!

石不转:……

海无量:……/半夜三更我竟然看到张副队上线了#

一叶之秋:……这些都什么东西?

王不留行:……我觉得英杰也是时候去做手操远离这里了。

木恩:……(_ _)

………………………………………………………

打个TBC

或许有第二发?

请不要吝啬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 ⁄•⁄ω⁄•⁄ ⁄)

于是可能会成为一个狂热迷妹系列/?

来吧请用评论砸死我吧,说出你想对你家大神干♂什么?

最后的最后,方程在这里感谢您的食用w~

评论 ( 21 )
热度 ( 218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