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周叶】意外告白

♡意料之外的深夜更新!

-这里是方程

-幼儿园文笔,ooc轻喷

-人物来源:全职高手,灵感来源:3.8怪异君和中国boy直播聊天

-校园纯情小故事

 

    "喜欢你就上啊怂什么!你自己长的怎么一副惊天地泣鬼神天使见了落泪魔鬼见了羞愧的美帅惨样你自己没有一点13数吗!"黄少天一边用力拍着床板,一边浮夸的揪着自己的心口的布料,痛心疾首的对自己的对铺无能狂怒,"周泽楷,你白瞎了一张好脸!"


    周泽楷沉默的停下了手中的笔,转头去摸寝室统一购买的耳塞,气的黄少天摸索着床铺企图发动远程攻击。


    "害…小周就是太害羞了,不好意思开口…要不…我们帮你传话?试试看,你要相信你自己嘛。"江波涛先是安抚了黄少天,然后笑着对周泽楷道。


    周泽楷看着夹在笔记本中的照片,手指轻轻的抚过照片上显而易见是偷拍的脸。


    叶修。

    

    这两个字从心口逃出,带着一种酸甜又道不明的情感,越过他身体的每一寸,停在他的大脑,分泌甜蜜的多巴胺;停在他的舌尖,等着小声的道出。


    看着周泽楷显而易见地又进入了玄学境界,张佳乐嘴角一抽,提议到:"明天你约他去食堂门口呗!咱哥仨待旁边的小花园里面等你们过来,帮你告白!"


    这时的黄少天也早就从来也快去也快的无能狂怒中脱离,逼逼叨叨:"对啊对啊有我们哥仨为你撑腰管他叶修叶秋的都给你搞定!"


    周泽楷听着寝室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补充计划,弯着眼角小小声的回了一句:"嗯…!"

 


    计划一旦开始,就像蝴蝶扇动后不能停下的飓风。黄少天迅速与苏沐橙对接,表达了一翻疑似约架的约会邀请,删去不必要的话就一句"周泽楷找你放学来趟食堂,有事",收获了苏沐橙异样的眼神;江波涛像个妈妈桑给周泽楷计划怎么走怎么说怎么带人,生怕校草遇到心仪的学长之后害羞的找不到北;计划的发起人张佳乐却不见了踪影…

 


    周泽楷那天好好倒腾了一下自己。那天晚上的晚自习,最后的几分钟像是生命的最后几分钟,周泽楷频频看表,说不清是想让时间变的快一点,还是慢一点,似乎的周围的空气都有了更大的重力。

 


    他一个人来到了食堂,一个有些瘦削的身影被食堂前暖黄色的灯拉出来长长的影子,一直一直延伸到他的脚底下。那人手指间夹着一点星火似的光,头微微上仰,没有抽,像是在闻它的味道,带着一种骨子里的慵懒和洒脱。


    周泽楷愣了,停下了脚步,他知道自己虽然容易害羞,但是绝对不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但是这个问题关于叶修,他就成了天秤中的杆,哪边都不敢倾斜,不敢动。


    是叶修先发现了他,"小周?不过来嘛。"说罢掐断了手中的烟,看着以龟速向自己前进的周泽楷,不禁笑出来声:"我已经把烟掐了,没味儿了。不是你约我的嘛,怎么害羞干什么啊。"说着走近了周泽楷,往他脑袋上揉了一把,说:"搞的好像我欺负你一样,小朋友。"


    周泽楷脸一下子红了,一个晚上的心理建设在看到叶修眼中那带着点笑意的星光时,轰然倒塌:"…前辈没欺负我…那个…前辈跟我走…!"说完转身就要走,生怕脸上的红晕连黑暗都遮掩不住。


    "诶诶!你都还没跟我说什么事呢?怎么,你们寝室真想和我约架啊?嗯?"叶修摇了摇头,对自己百分百害羞的学弟无可奈何,上前搂住他一边的肩膀,追着问。



    周泽楷一路脸红的带着叶修来到小花园,小花园没有灯,一片黑,周泽楷凭借自己优秀的夜视能力,发现小花园里面:


    根本没有那三个熟悉的身影!


    他被放鸽子了!


    "…他们怎么不在了…?!"周泽楷诧异的喃喃,有点愣。


    "什么不在了?真没什么话和我说?…那,我,回,去,喽…?"叶修戏谑的声音从他身边响起,运势要松开手,只是动作缓慢地好像不像那个全国电竞冠军的他。


    可惜急了的周泽楷没发现,或许再怎么缓慢的移动在小企鹅的眼中都是山崩,他抓住了叶修的手,急切的道:"前辈别走…!"


"前辈…我喜欢你!"

"我…每天都想见你…"

"想牵你的手…"

"想看你笑…"

"想和你一起打游戏…"

"…叶修,你能做我爱人吗?"


    就在周泽楷话音落下的一刹那,小花园里亮起了星星点点的灯。在叶修眼中,像是万千星辰突然闪耀,霎那间,都揉进周泽楷那双美的不像话,又亮的不像话的眼。


    他轻笑,扯了一把周泽楷那张帅脸:"我就知道…学长都这么暗示你了还磨磨唧唧的不肯说,白亏了这张脸。""…前辈…"周泽楷小声的回应着,刚刚说一大串话的勇气含羞草一样的缩了回去,他只能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紧紧追随着叶修。


 

    于是,叶修凑了上去,轻轻吻了一下周泽楷的嘴角:"我的答案,当然愿意。"周泽楷只觉得脸部温度越来越高,他抓住叶修的肩,将它变为一个真正的吻。

 

   告白,或许是个意外。


  掩盖不住的喜欢,从来不是意外。

 

——————————end

就是双向暗恋,一方主动了就成功了。

全员助攻。

 

小剧场:

"…我们真的要帮小周告白啊?会不会太没诚意了?叶修不会答应的吧?"

"啧…你傻啊?这计划就骗骗小周的,爷爷我早就给他布置好了浪漫的告白场地了!看到这满樱花树的led灯没?大孙给我偷运进来的,我布置了好久的!"

"我靠靠靠张佳乐你的智商什么时候这么高了!天呐孩子长大了会自己帮助同伴了!这个灯这个樱花树周泽楷再不成功的话他就是弟弟啊!"

"黄少天你是不是想死啊?占谁便宜啊?我靠jjc见!"

"谁怕谁啊来啊来啊pkpkpkpk剑圣从来不怂剑圣就未尝败绩balabala…!??…。。!…。"

 

所以最后led灯还是由江波涛开的,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8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