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ALL叶】当mas变成他们的……

过气写手方程突然出现!

本章有玻璃渣[或许]

ooc都是我的错。

食用愉快!


目录

————————————

1

    周泽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大对。

    嗯…被人握着…

    抬头一看,熟悉的装扮,没有表情的脸。

    他…成了荣耀第一人一枪穿云——手中的荒火。

    周泽楷:嗯…让我…说句话冷静冷静…

2

    黄少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大对。

    他抬头一看,自己…

    变成了他超级无敌英俊潇洒英勇神武天下第一的剑客——夜雨声烦……手中的冰雨。

    黄少天:管他呢快快快快带着本剑圣去大开杀戒大杀四方!!?特别是挫叶修他的锐气哼哼看本剑圣不把你打的……

   此时正在调试夜雨声烦的技术人员突然一个冷颤,手中的鼠标一个操作失误…

    只见屏幕中的夜雨声烦板着那张系统脸,冷酷地将手中的冰雨甩在了地上。

   黄少天:……

3

   王杰希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被人骑在身下。

    那人是他的账号卡。

    王杰希:冷漠大眼限定.jpg.

4

    我是苏沐秋。

    我一直都在千机伞上。

    看着他拿着这把武器,带着那份信念,再登荣耀的巅峰。

    我,始终为他骄傲。

    那天,我感受到千机伞上来了一位客人。

    “啧…这什么,哥还急着打野图呢…”

    “阿修。”

    感谢遇见你,最美好的你。

——————————

感谢食用!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君。

评论 ( 9 )
热度 ( 228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