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爷爷你关注的那个抠脚写手依然没更新!

【黄叶】[校园暗恋向]全世界。

    赶个末班车。

    这里智障儿童方程,祝天天生日快乐。

    ooc都是我的错。

————————欢迎食用!

————暗恋向

    黄少天的目光第N次地投到了前排的叶修身上,炽热地让被盯着的人疑惑地抬头,却在抬头的一瞬间,那目光又挪开了。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反正看到叶修就想像朵烟花一样,boom的一声炸开,把最美好的那瞬间给他看。

    叶修到底有哪里好的啊?!

    走在小路上愤愤不平地踢着小石头,在心里把叶修否定了无数遍。

    却有另外一个更加响,

    更加烦的声音闷闷地说着:

    叶修哪里都好好吗?!他可是荣耀教科书,对人又好,平时嘲讽了点但是性格还是很棒的!皮肤白,腰又细,看了就想扑上去亲他好吗……

    打住!

    黄少天被自己越来越放飞的想法吓懵了,一个转身,却看到叶修被他们班的楚云秀给堵在的一边的墙角。

    只见楚云秀笑着对叶修说着什么,而叶修依然是一副魂不在身上的样子,眼神飘忽地看着对方。

    黄少天鬼鬼祟祟地躲到一边,浑身哀怨地看着那个角落。

    “我去他们在聊什么啊这么开心我去我去老叶还笑了啊啊他笑起来好可爱……我去!?楚云秀你在干什么!!!?”

    只见楚云秀突然凑在了叶修脸上,又笑着退开了,叶修脸上一副无奈的笑容。

    蹲在角落画圈圈诅咒人的剑圣终于忍不住了,像一只炸毛的猫一般跳了出去。

    “呦,这不是黄少天嘛。怎么我和叶修谈会儿天都不行啦。”楚云秀满脸写着:我在搞事情,我要看戏。语气中带着戏谑地说道。

    “当然不行!楚云秀啊你可是女孩子啊男女授受不亲听到过没别靠老叶这么近过去点过去点……”黄少天一副理直气壮实则委屈巴巴的样子插在了楚云秀和叶修之间,对着楚云秀就是一通话唠。

    “行了吧黄少天,我和叶修谈着给你过生日的事情呢。”

    “我的生日…?!诶你们怎么知道的?!”黄少天在呆愣了一会儿后问道。

    “我为什么不知道,我还知道…你喜欢叶修。”楚云秀看了看时间,带着些戏谑又放下一个重料。

    “……楚云秀你不要乱说啊!老叶还在这里了你那里看出来我喜欢他了啊……”黄少天转头看着叶修,只见对方带着似笑非笑地神情,望着满脸通红的自己。

    “行了黄少天,我都帮你捅破这层窗户纸了,接下来看你的了。”楚云秀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脚步飞快地走了,来到另外一个看得到这边角落情况的地方和早已等在那边的苏沐橙击了个掌。

    黄少天彻底傻眼了。

    楚云秀你就这么跑了?!

    跑了?!

    于是更加窘迫地抬眼看着叶修。而对方依然一副笑眯眯的慵懒模样,没骨头似的靠在墙上。

    黄少天却爱极了他这份和猫一样的慵懒。

    鬼使神差地,脱口而出了一句:“叶修,我喜欢你。”

    说完,脑袋中一片空白,就写这一句话:

    我去本剑圣还没梳好头漱过口也没有拿着玫瑰还是游戏机什么的啊啊啊啊怎么办叶修会不会嫌弃我啊怎么一时冲动就说出来了呢我都还没准备好啊!!!

    然而叶修却像慢动作似的,绽开了一个笑容。

    说着黄少天终生难忘的话。

    “寿星的告白怎么能拒绝呢?生日快乐哈黄少天,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黄少天只知道他抱住了叶修。

    抱住了他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抱住了他的全世界。

————————肾疼

感谢食用!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君!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被伞淹没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